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2022-06-22 16:06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支部书记、负责人,二级以上主任科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作了《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主题发言,引导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会议指出,“两个确立”是深化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的必然选择,是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必然结果,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发展的必然遵循。作为机关事务人,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机关事务工作置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后勤服务和保障。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成员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等方面,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研讨发言。

    1188739072.jpg199145934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