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2022-05-24 16:0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局青年职工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建设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后勤人才队伍,5月20日下午,我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22位青年干部职工结合讲话精神,联系机关后勤工作,分享了学习收获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作总结讲话,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局各党支部、团组织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局青年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要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做到始终心系广大青年,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要把学习当作信仰,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青年干部要常固信仰之“根”,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内在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彰显昂扬风貌,争当朝气蓬勃、敢战能胜的青年先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牢生活关,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机关后勤标准化建设,在汕头走好“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之路中勇立新功,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IMG_20220520_160742.jpgB14691785075748880187.jpg未命名_副本.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