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实践活动
  • 2022-04-29 16:44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部署安排,4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市统计局、市金融局、市供销合作总社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参加理论学习提升实践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书同志作“倡导绿色生活,推进机关大院垃圾分类”专题宣讲,分享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好的做法,引导机关干部树立低碳生活、绿色消费理念。接着,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朱国如同志作“粮食节约·我们在行动”专题宣讲,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提升青年党员干部节粮爱粮、文明就餐的思想观念。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青年党员干部观摩市政府大院垃圾分类情况,并在市政府机关食堂举行粮食节约行动实践活动。通过发放调查表、倡议书,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宣传粮食节约,倡导“光盘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垃圾分类和节约粮食意识,为建设节约型机关和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贡献。青年党员杨思睿说:“作为青年党员,要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青年党员张航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践行和宣传节约粮食、反对浪费。”

    464836122.jpg1925719844.jpg1328064595.jpg572781668.jpg176796723.jpg128456431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