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 2022-04-14 16:1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项目落地落实,4月1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设立联合工作专班,构建以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主体,广东省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提供标准化体系编制技术支撑,汕头市职业技术学院搭建教研、培训平台基地的联合创建模式。二是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方职责和阶段性任务。三是建立工作机制,充分利用现有条件,通过将机关事务标准化体系引入院校课程,在院校实训基地组织在职人员培训,安排相关专业学生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实习等形式的探索实践,构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推进的格局。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项目取得实效,形成汕头经验,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421491437.jpg206001530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