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 2022-04-10 19:40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发挥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作用,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的市委机关大院、市政府大楼、海滨大楼、财政大楼、市科技馆和市委机关会堂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防疫物资储备、访客登记台账、会议场所消杀记录以及设备运行维护、安全隐患排查等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贯彻安全主体责任,针对检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二是强化防疫意识,提高防疫水平,加强重点场所防疫管理,防控措施视情况动态调整完善;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坚持“命”字在心,“严”字当头,确保机关大院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下来,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将对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持续督导落实后半篇文章。

    微信图片_20220410193322.jpg微信图片_20220410193355.jpg微信图片_2022041019334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