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 2022-04-02 09: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针对当前市内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优化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织密各机关大院的疫情安全防护网。

      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求所有进入机关大院人员佩戴口罩并做体温检测,对来访群众查看粤康码和行程码。会务、安保、餐饮保障人员等特殊岗位要坚持佩戴口罩。对节假日外出及家属返汕的干部职工进行提前登记报备。

      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大院公共区域、办公室、会议室内部等重点场所做好每日消毒,建立保洁、消毒工作台账。机关食堂在就餐区设置隔离板,要求就餐人员进入时佩戴口罩。

      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对各大院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督促各管理处要严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务必织密疫情防控网。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贯彻从严从紧从细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昂扬的状态守护各机关大院的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