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2022-03-17 16: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要论断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大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热潮,主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立足于服务发展改革大局,狠抓党建品牌创建、事业谋划、工作落实和制度完善。二要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加快推进各单位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各项管理工作。三要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主题宣传活动,指导条件成熟的公共机构创建节能先进单位。四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五要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狠抓落实、直面难题、胸怀大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汕头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快、严、实”的硬措施,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二要突出抓好重点场所和重点单位防控,坚决防止发生集聚性疫情。三要及时强化完善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四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要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涉密案件通报为诫,做好近期保密工作会议和两项专项整治工作。

    1192170602.jpg439932141.jpg45572539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