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全市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2022-03-15 16:57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我市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3月14日,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礐石风景区焰峰景区开展“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幸福汕头”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活动现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三两人一组,带土挖坑、堆起围堰、培土压实、提水浇灌,互相配合默契,动作有条不紊。经过一番忙碌,数十株簕杜鹃种植完毕。苗株成行,错落有致,在行人道旁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礐石风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植树造林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美化家园的具体举措之一。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造林绿化、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幸福汕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5163730.jpg微信图片_20220315163842.jpg微信图片_20220315163849.jpg微信图片_2022031516385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