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不负芳华展担当 勇立潮头建新功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女干部职工“打卡”潮博馆
  • 2022-03-09 17: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励女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展芳华、建新功,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三八节”进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潮博馆),体验非遗传承活动。

      在潮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各类潮汕木雕、刺绣、瓷器等展品琳琅满目,生活情境布设和历史影像再现得到生动还原。通过沉浸式体验,大家深切感受到潮汕文化的深厚底蕴与人杰地灵。在华侨文化展示馆,大家边观赏、边学习、边交流,体会到当年潮汕人背井离乡、远赴重洋讨生活的艰辛,对“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红头船”精神有了更为深切的了解。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嘱托,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弘扬新时期“红头船精神”,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贡献机关事务巾帼力量。

    1278227844.jpg1868341667.jpg2070069341.jpg47615808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