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
  • 2022-02-08 17: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精心、细心、用心、贴心”为服务宗旨,多措并举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确保机关大院正常运行,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精心做好环境提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活动,市委、市政府、市海滨、市财政、市科技馆等机关大院同步开展。通过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冲洗天台、步道和垃圾收集容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各机关大院悬挂新横幅、红灯笼,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细心抓好安全管理。成立安全检查组对各机关大院进行全方位检查,详细了解大院安保力量配置、应急防护器材配备、实名登记制度和防疫消杀制度落实、应急演练组织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联合各维保单位对大院各类设备设施进行维修保养服务,确保水电气正常供应,不发生任何差错。

      用心保障政务活动。节日期间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值班制度,对会务服务员、保安员、清洁员等一线值守人员实行节日轮班、坐班制,确保机关大院办公单位政务活动正常开展。健全完善应急处置和协调联动机制,密切关注天气、水电供应、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动态,及时妥善处置相关突发情况。

      贴心搞好生活服务。机关食堂坚持“365天不打烊”,通过严格节前食品安全和生产检查,打造温馨简朴的节日氛围、设计营养科学的节日菜单、保质保量提供节日膳食,让干部职工吃得舒心、吃得放心。联合团市委、市融媒集团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同吃年夜饭 共筑幸福年”汕头市青年人才迎春联谊活动,让留汕过年的青年人才感受“家”的温暖,体验地道的潮汕“年味”,增强对汕头的归属感。

      新的一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充分发扬奉献奋斗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服务中心、保障大局”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干部职工群众办实事,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有力的机关事务保障。

    1391287872.jpg635119547.jpg581349033.jpg846367889.jpg272936526.jpg24713841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