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局组织开展节前机关大院安全综合检查
  • 2022-01-29 15: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大院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大院安全运转,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我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平区公安分局反恐支队等单位对各机关大院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人员分组分批次对各机关大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逐一查看监控室、消防报警平台、微型消防站、消防逃生通道等区域的消防安全情况,同时对大院保安人员力量组成、应急防护器材配备、实名登记制度落实、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实地检查后,我局召开检查工作反馈座谈会,就应急疏散预案、消防设备管养维护、报警平台使用、安全管理制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落实整改。

      李伟红同志对有关部门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定期对干部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反恐教育培训演练,上下联动,共同筑牢机关大院安全“防火墙”。

    13102967336077525164.jpg1601908140102330785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