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挂钩帮扶点开展创文活动
  • 2022-01-28 15: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爱国运动委员会统一部署安排,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1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与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到濠江区达濠街道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活动。

      我局一行与社区干群、志愿者深入到该街道的大街小巷中,现场对背街小巷、市场周边、主次干道两侧的步道等进行清洁,做好卫生整治工作,保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同时我局一行实地查看了会汀港综合市场,对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开展入户宣传教育,宣扬文明意识,倡导大家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清扫街道的创文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也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好评。

      接下来,我局作为帮扶单位,也将发挥职能作用及优势,千方百计组织人力、财力、物力,全力协调帮助街道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进街道创文工作取得成效。

    984074417.jpg92177634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