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一行到我局调研交流
  • 2022-01-20 09: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业务沟通,1月19日上午,汕尾市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副主任林惠雄带队到我局围绕资产管理、会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参加调研活动,并介绍相关经验。

      座谈会上,汕尾市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集中统一管理、住房保障等难点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工作交换了意见。

      林惠雄一行还先后调研参观了市委会议中心、市委机关会堂、市委机关食堂、市政府大楼办公区域等,详细了解我局在会务保障、会场设置、食品保鲜、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有关做法。林惠雄对我局的有关做法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局部分做法值得学习、值得借鉴。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加强了互动沟通,达到了共同促进、互学互鉴的良好效果,为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578896157.jpg134195124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