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两会”会务保障工作
  • 2022-01-12 17: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6日至10日,汕头市“两会”胜利召开。我局精心组织、精准防疫、精细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会务保障任务。

      会议筹备期间,我局按照大会具体工作要求,成立会务保障小组、制定保障方案,通过统筹协调、责任分工,精心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局领导多次现场检查指导,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应急方案;二是抽调各管理处的精干力量,组织培训,多次开展实操演练,确保“两会”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三是组织专业人员对会场各类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提前做好会场布置、车辆停放、环境美化、安全保卫、防疫消毒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我局按照“节约、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注重细节,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一是技术人员认真负责保障现场设备正常运转,确保会议流程顺利进行;二是服务人员按照标准流程和操作规范做好会务服务、物资补充、卫生清理等工作,保证服务质量;三是每日定时会场消毒通风,严格把关出入会场人员,入口测温,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我局将认真总结本次会议保障的相关经验,运用到各重大会议保障中,在完善操作规范、精进服务技能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会务保障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