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2022-01-08 12:00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艳红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艳红教授以《鉴往以知来,循道以致远》为主题,从全会召开的原因探讨、内容解读、意义阐释、笃信践行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人员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机关事务新担当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108115743.jpg微信图片_2022010811575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