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培训会
  • 2021-11-23 15: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工作。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培训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林明志同志受邀莅临指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作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业务分管领导宋文军同志作业务宣讲。市直党政机关及参公事业单位、各区(县)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共132人参加。

      会上,林明志同志深入剖析公务用车管理最新政策,演示辅导了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操作技术,解答了疑难问题,还与参会单位就公务用车有关问题进行讨论互动。

      会议强调,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建设使用,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巩固和扩大公车规范、高效、节约、透明管理成果,降低行政运行成本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

      下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本次培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作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配置,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要求,规范公车管理各个环节,推动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

    34458424.jpg69860677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