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汕调研
  • 2021-11-20 16: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7日至18日,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霞带队到汕头调研,围绕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乡村扶贫振兴进行实地考察。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李海霞听取了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深化机构改革、公务用车管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李海霞对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指出要奋力担当作为,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水平、提升机关事务治理能力和工作效能;要以更加有担当、有作为、有力量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市委市政府和省管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等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委机关大院、市政府机关大院、达濠区东湖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机关大院后勤保障、公务用车平台管理、乡村扶贫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接下来,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省管局的有关指示精神,不断提升保障能力、规范管理服务、加快标准化建设,更快更好地融入发展大局。

    微信图片_20211120161939.jpg微信图片_2021112016200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