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河源市学习交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 2021-11-15 15: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我局工作安排,11月11日——1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书带队赴河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工作。河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蓝智慧,党组成员、副局长利振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蓝智慧同志详细介绍了河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进展,随后甘明书同志分享了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后勤保障、办公用房及办公用车管理、会务服务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拓宽了工作思路,相互学习了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持续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982289175.jpg109808403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