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阳江市考察交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 2021-10-29 17: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6日-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书带队赴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工作,期间与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栋,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绿超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国栋同志首先介绍了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大院管理、食堂服务、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会务保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重点介绍了正在实施的“智慧大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通过车辆识别、停车场视频监控、饭堂智慧点餐等系统,逐步提升大院服务水平,优化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随后甘明书副局长分享了汕头市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经验,表示通过后勤服务社会化,整合了资源,规范了管理。两局参会人员就机关事务工作进行交流,互相探讨,相互学习。

      此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参观了阳江市机关大院的保安室、会堂、食堂、停车场等场所,并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的方式,拓宽了视野,学习了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模式和信息化建设。

      下来,我局将学习吸收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先进经验与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速推动智慧机关建设,高效提升机关后勤服务工作质量。

    1255619861.jpg42285786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