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 2021-10-19 15: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购买服务人员1名,主要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二)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纪违法记录。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4日后出生)。

            6.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管理学(A12、B12)(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需单独24小时轮班,能胜任下半夜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人员;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工资待遇

            根据汕机编办发〔2019〕6号文件精神及单位性质,聘用人员待遇标准按照《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薪酬经费补助标准》执行(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新进购买服务人员按薪酬标准3170元/月发放),并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享受相应待遇,缴存住房公积金。连续聘用年限每满两年且聘用年度考核合格的,晋升1个档次薪酬标准。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在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核合格的基础上,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招聘公告的发布

            招聘公告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shantou.gov.cn/hrss/)和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http://www.shantou.gov.cn/jgswj/)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日期和时间:2021年11月2日09:00至11月4日18: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电子邮箱:stjgswj@126.com。

            3.报名须提供如下材料的扫描件:

            (1)填写《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1)。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本人毕业证(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4)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电子版)。

            以上材料须压缩成文件包以“报考单位+姓名”命名发送。

            (三)资格审核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在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向符合资格条件报考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笔试准考证,审核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前,对入围面试人员报名材料原件进行复审,复审材料须与报名提供材料一致。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下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下的考生,不予确定为体检人选。

            1.笔试。

            (1)笔试形式。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时间为90分钟。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

            2.面试。

            (1)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主要考查应试者的基本素养(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思维品质等),入围面试人员没有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对象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与考生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如成绩相同的,则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

            (3)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另行公布。

            (五)公布考试总成绩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

            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依照考试总成绩排名先后的顺序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排名。

    考试总成绩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

            (六)体检及考察

            1.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由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实施。

            体检标准为:《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体检操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在我局官方网站发布。

            2.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部门组织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报考条件进行复审。

            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期限截至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七)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有关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必须对所提供报名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市卫健部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3.本次考试《报考疫情防控须知》以及《报考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或者疫情防控有新要求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4.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制作也不提供任何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五、联系部门、监督部门及电话

            (一)联系部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0754-88988931

            (二)监督部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纪委

            0754-88988772

        附件1: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0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