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省局学习汇报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 2021-10-08 10: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9—3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带队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汇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展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霞,党组成员张勇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伟红局长汇报了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情况,特别是在理顺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职能,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等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刘忠平同志对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职能发挥、推进改革方面做了很多扎实工作,很有影响、成效明显,展示了机关事务部门的良好形象。省局领导还就具体业务工作对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了指导,介绍了省局调整后的组织架构与职能分工。

            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学习了省局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业务平台,参观了省机关大院的安全保卫、绿化保洁、会务保障、食堂服务、停车场管理并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的方式,拓宽了视野,学习了省局管理工作模式和服务理念。

            下来,我局将认真学习省局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把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创新保障模式,推动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全面提升。

    723887110.jpg1454190825.jpg411467351.jpg839403442.jpg161094399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