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汕交流学习
  • 2021-09-15 15: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4日,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周建文副局长一行来汕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书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宋文军、朱国如、纪东亮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甘明书同志代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职主业积极开展工作的情况。双方围绕机关党建、资产管理、办公用房管理以及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组表示将与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交流学习,在办公用房统一管理、公车平台信息化监管、后勤保障等方面探索更多的成熟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89798540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