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 2021-08-14 17: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机关事务干部职工为推进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8月1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机关科室、直属单位18名年轻干部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陈少龙同志、市融媒集团资深主持人袁中录同志受邀莅会指导。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于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和辉煌成就,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关事务青年人强烈的担当精神和爱党爱国情怀。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姚晓琳、黄培鑫、周慧婷、周龙斌、郑芝琳、蒋铿桐等6位选手分别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其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不负韶华、实干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后勤青春力量。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及早做好组织动员,广泛号召青年干部积极参赛,力求通过活动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进而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赛促进的效果,促使广大机关事务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内化成自觉的担当和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814173436.jpg微信图片_20210814173453.jpg微信图片_20210814173459.jpg微信图片_20210814173506.jpg微信图片_20210814173512.jpg微信图片_20210814173520.jpg微信图片_2021081417430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