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 2021-07-19 22: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青年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汕头的情怀,7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新招录硕士研究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局领导纪东亮同志、朱国如同志、洪辉滨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青年干部职工们参观红色文化旅游线路。大家先后走进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接受潮汕红色革命文化教育。通过亲身探访一处处历史遗迹、近距离触碰潮汕大地文化脉络,青年干部们重温了潮汕大地的红色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激励了担当作为。

      当天下午,青年干部一行还沿途参观了建设中的亚青会主场馆、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汕头亚青会游泳跳水馆、汕头城市发展与产业展示厅,深度体验了一番“潮味”浓厚的海滨文化之旅,对潮汕历史文化、当前重点产业建设、引进发展项目以及愿景展望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

      看到百年前潮汕祖辈“过番”艰难求生、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艰苦奋斗的“昨天”,与汕头营商环境日益优化、城市面貌越来越靓丽的“今天”形成强烈对比,激发起了青年干部们深切的民族自豪感,对汕头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明天”更是满怀憧憬。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持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战斗姿态迎接风险与挑战,为助力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9223546.jpg微信图片_20210719223748.jpg微信图片_20210719223727.jpg微信图片_20210719223641.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233447.jpg微信图片_20210719223611.jpg微信图片_20210719233458.jpg微信图片_2021071922381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