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2021年度新招录硕士研究生培训座谈会
  • 2021-07-13 16:37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引进人才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进人员教育管理,帮助其尽快适应了解机关事务工作,7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2021年度新招录硕士研究生培训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今年新招录的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新引进人才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局高度重视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希望各位新进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为胜任岗位职责做好扎实准备,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她强调,要加强科学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迅速融入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四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聚焦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提升履职能力。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实际和岗位职责,苦练业务本领,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自觉坚守廉政底线,忠诚履职尽责。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碰红线,不越雷池,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团结,吃苦耐劳,增强团结协作。

      随后,局三级调研员洪辉滨同志介绍本局总体情况,强调了工作纪律。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就职能工作和行政事务运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去年入职的硕士研究生也分享了工作体会。

      阶段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聚焦机关事务现代化体系建设,以市引进人才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快高素质青年人才引进,做好人才梯队建设。接下来,将精心组织好业务培训,切实帮助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开阔视野思路、优化知识结构,努力为机关事务事业培养一支思想过硬、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年轻干部队伍。

    2106920656.jpg9980254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