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2021-07-01 17:21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直播,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做好机关事务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本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观看直播前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989102381.jpg643165508.jpg395054579.jpg609005226.jpg622570254.jpg114707187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