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1-06-29 21: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全党全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际,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2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局机关党委书记纪东亮同志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为党的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老党员们是党的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是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精神做好机关事务工作,不辜负老前辈们和人民的期望。希望老前辈们保重身体,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继续为机关事务发展进步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加油助力,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开创新局面。

            为体现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七一”前夕,局机关党委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老党员、老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学习他们的崇高品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新征程上谱写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629212415.jpg微信图片_2021062921235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