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理论学习
  • 2021-06-17 10: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学习计划,6月1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理论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书作《在增强斗争精神、加强斗争历练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本领》主题发言,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坚持斗争、不懈斗争、在斗争中前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意识。以及辩证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在坚决斗争、勇于胜利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工作理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光作《提高科技应用水平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科技观的理论创新,是面对新的国内外形势作出的时代思索,是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传承。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科技化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探索更多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科技化的举措,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员干部联系个人岗位职责,围绕本期理论学习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党委书记纪东亮同志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就开展第二季度党建活动和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下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安排推进各项任务。一是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二是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四是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五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17103741.jpg微信图片_2021061710374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