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汕头市政府大楼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拟聘人选(第二批)公示
  • 2021-06-03 21: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等,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现将汕头市政府大楼管理处拟聘人选(第二批)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选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们反映。

            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9日,周六、周日不休息)

            受理部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电话:0754-88988931

            监督部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纪委

            电话:0754-88988727

            通信地址:汕头市金平区跃进路市政府大楼12楼

            附件:汕头市政府大楼管理处2021年公开全日制招聘硕士研究生拟聘人选公示第二批名单.xls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6月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