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理论学习
  • 2021-04-21 18:37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理论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学习和深入交流研讨,由局领导宋文军、王世光同志分别作理论辅导和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集体学习和规范自学。切实把个人自学与组织促学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促学活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形成学党史、悟思想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个人自学与分享互学结合起来。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召开支部学习会,谈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2118334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