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5个机关食堂面点厨师比拼厨艺
  • 2021-03-29 16:00
  • 来源: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提高厨师们的烹调技能,3月2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政府机关食堂举办“我是厨神之面食比赛”。我市5个机关食堂的面点厨师各自亮出绝活,进行面食厨艺比拼。

         活动现场,面点师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分别在做包子、包饺子、擀面条和制作风味面食等环节大显身手,精心制作出一道道面点美食。在品鉴环节,由机关食堂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市三年引才计划招聘的博(硕)士干部职工代表组成的美食评审团分别从色、香、味、形等角度对参赛作品作了评点、打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5个机关食堂,分别是市委、市政府、市海滨、市财政和市科技楼机关食堂,每天为近4000人次干部职工提供膳食服务,是后勤保障的重要一环。本次比赛既是以厨师技能比拼为契机,加强机关食堂监督管理水平的一次常规“考试”,也是满足干部职工多样化食品供应要求,提供“舌尖上安全”的高品质餐饮,更好地为办公单位干部职工特别是引进人才提供精细化、人性化服务保障的创新举措。

            下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文明餐桌”活动和“制止餐饮浪费”精神,以机关事务后勤保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导向,创新创优食堂管理模式,打造让广大干部职工满意的机关食堂。

      

     

      

     

      

      

      

      

    (转自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