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 2021-03-22 15: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后,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和前期动员部署。结合机关事务实际,由办公室牵头制定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落实主体责任,为努力实现学习教育良好开局夯实了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起点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前阶段,要以潜心自学为主,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好用好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材料,深化“四史”学习,做到边学边悟边践行。

      二是高质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务必以坚定的自觉开展好、以务实的作风落实好、以有力的举措组织好。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和引领推动作用,加强对所在支部学习教育的督促和指导。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体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学习方式,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要突出机关事务特点优势,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座谈会和红色传统教育基地践学等形式,切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三是高标准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把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公共机构节能减排、机关大院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等职能工作与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机关事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内在动力。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管理保障服务运行的程序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和管理效能,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干部队伍,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史.jpg党史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