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
  • 2021-03-06 02:4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的补充公告》,结合我局下属事业单位发展的实际需要,经市人才办同意,我局下属市政府大楼管理处增加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名额。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增加招聘硕士研究生名额

            汕头市政府大楼管理处增加招聘名额2名,详见《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岗位表(增加招聘名额岗位)》(附件1)。

            二、其他事项

            增加招聘名额的组织实施、招聘对象、薪酬福利待遇、培养管理措施、应聘其他基本条件、报名截止时间、招聘程序等事项按照《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及我局发布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执行。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3月6日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岗位表(第一批增加招聘名额岗位).xls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