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 2021-02-18 10: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项措施,保质保量做好安全保卫、卫生清洁、会务服务、餐饮保障等工作。

      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

      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春节前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管理的各机关大院办公楼道、地下停车场、机关食堂等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对配电房、设备房、消防设施、监控设施进行排查,加强同公安、消防、信访等部门的联通协作,及时整改和消除潜在的不安全因素,营造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

    f6cfb3f3920bc06255f7dd687300b95c.jpg

      组织一次节前“大扫除”

      响应创文工作部署和年前“大扫除”的年俗,各管理处全员动手做好机关大院内外的卫生清洁工作。克服松散心理,坚持节日期间“标准不降低、次数不打折、防疫不松懈”的原则,落实好人员定期保洁,营造洁、净、美的办公环境。

    16808392075504004963.jpg10119172535173607421.jpg

      制定一张全天候“值班表”

       加强各大院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24小时值守班、规范交接班、巡逻、登记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头值班制,并加大对春节期间全局值班情况的检查与抽查,确保春节期间机关大院安定有序。根据会议需求做好会务保障人员轮值班安排,确保办公秩序井然有序。

    1298403559441854395.jpg6000692202497475732.jpg

      安排一顿暖心“年夜饭”

        机关食堂坚持“365天不打烊”,精心准备好节日值班餐食,向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开放。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就地过节的号召,机关食堂还积极配合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一起过大年 团团圆圆”汕头市博(硕)士迎春联谊活动,邀请留汕人才一起包饺子、品佳肴,体验地道的潮汕“年味”,增强对汕头的归属感,共同过一个热闹而温馨的“团圆年”。

    6489569164289817749.jpg26958512447653634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