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 2021-01-24 23:2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爱卫办、市文明办统一安排和局工作部署,1月2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人员到创文挂钩联系点达濠街道,深入到西墩社区道路、绿化带、广场及学校周边区域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清理,清扫街边落叶、堆积杂物,教育引导居民群众自觉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提高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

            同日,市委机关大院、市政府机关大院、市海滨大院、市财政大院、市委机关会堂等机关事务管理局保障的办公区域由所在大院管理处和机关挂钩科室共同开展大院环境卫生清理。主要落实对大院内公共场地清扫、门前“三包”以及办公楼内公共区域、会议厅、食堂、电梯等场所的消杀,确保机关大院干净、整洁、有序。

    01.jpg02.jpg03.jpg04.jpg05.jpg06.jpg07.jpg微信图片_20210124231820.jpg

    0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