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达濠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挂钩对接工作
  • 2021-01-16 03:13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带队到创文挂钩街道——濠江区达濠街道开展挂钩对接工作,就推进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濠江区副区长郑奕庭,达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昌熊、主任徐隆耿等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达濠街道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地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达濠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始终把创建文明城市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在上年度全市镇街创建文明城市考核评比中成绩突出,但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仍存在不足和短板。该街道表示,下来将聚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李伟红局长肯定了街道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街道继续对照考评标准和要求,逐项过关,久久为功推进常态化创建,不断取得更佳的创建成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宣传发动本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街道在专项整治、宣传教育、义务劳动等方面的活动,尽心尽力、实实在在地支持和配合达濠街道的创文工作,共同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11601513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