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1-10 10:01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增强离退休老同志思想交流,体现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丰富老同志的政治文化生活,11月6日,局机关党委和工会组织我局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10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汕头考察之路。
        党员老同志们参观了开埠文化陈列馆和市侨批文物馆,通过正在展出的珍贵文史资料,了解汕头开埠历史、设立经济特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潮汕侨胞心系家国故土、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的历史。老同志们热情空前,他们表示一段段史料揭示的民族复兴历史脉动,一封封侨批背后的奋斗经历和感人故事,无不让人们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汕头之行的最后一站——小公园,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考察时强调,要在加强保护的前提下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机融入现代生活气息,让古老城市焕发新的活力。党员老同志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在独特侨味的骑楼群中,追寻汕头开埠的城市记忆,切身感受百年商埠的文化底蕴。
        午后,党员老同志们还来到濠江区河浦大道的丹樱生态园。他们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观赏湖光山色,围炉品茗,享受着秋日暖阳带来的温暖,共商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热议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化学习,也是一次党性锻炼,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老年人的阵地,继续为机关后勤事业建言献策,为社会贡献余热。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01110095913.jpg微信图片_2020111009591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