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18 13:44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10月15日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本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个大局”深刻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宣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为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扎实推进“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党支部专题会议,座谈会、交流会等方式进行宣传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营造浓厚宣传学习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机关事务工作全领域全过程。着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管理、会务服务、制止餐饮浪费、大院垃圾分类、节水型公共机构创建等各项工作,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始终如一贯彻好、落实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找准解决制约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探索符合规律、具有本地特色的机关事务发展道路,推动机关事务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继续用好用足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弘扬敢闯敢拼的进取精神,不断在工作中体现忠诚,在发展中体现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7205217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1017205236_调整大小.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