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09-03 18:11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9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沈海军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沈海军教授从发行概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全方位学习导读,并从理论结合实际的高度,运用大量详实的史实资料和数据深入分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对广大党员干部充分理解和深入领会全书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在宣讲会讲话中强调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明确要求,也是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是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时代的养分和前进的动力,自觉运用好新思想这个强大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带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一是要领导带头深入学。党员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是要周密组织细致学。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纳入日常重要工作日程,融入机关事务工作实践。同时要注重创新形式,办好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学习会、线上线下交流互动等常态化学习。三是要结合实际做中学。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路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敢于攻坚拔寨,善于抢抓机遇,推动标准化建设、狠抓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机关大院生活垃圾分类、创文提质升级等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充分发挥机关事务工作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职能作用。

    IMG_20200903_120603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903161138_WPS图片_调整大小.jpgIMG_20200903_085359_1_调整大小.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