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 2020-09-03 18:06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叩问初心》以当事人自我反思、现身说法和工作人员深入解剖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全国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在教育片放映结束后讲话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为民宗旨,时常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自觉吸取教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同腐败现象和歪风邪气作斗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机关事务局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表示一定以案为戒、对照检视、防微杜渐,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夯实理想信念的“压舱石”。

    IMG_20200903_085252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903161111_调整大小.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