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加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 2020-05-09 19:13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政府采购工作,加快适应机关事务标准化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5月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陈鹤笙、副主任黄世鹏以及业务工作人员方敏同志为机关事务局干部职工作政策解读和操作规范辅导。培训着重对政府采购中需要注意的环节及相关法律依据作了详细的讲解,使业务人员对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措施有了更加清晰完整的认识,对于采购方、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承担的责任义务也有更加全面科学的认知。
           通过此次培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增强采购主体意识,强化业务学习和工作指导,提高政府采购业务水平,完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助力“放管服”改革发展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00509190519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509190505_调整大小.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