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所直属幼儿园移交金平区政府管理
  • 2020-04-25 11: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市属幼儿园下划金平区移交仪式在金平区政府举行。市委机关幼儿园、市政府第二机关幼儿园等两所直属幼儿园正式移交金平区管理和办学。
            市机关事务局领导宋文军同志代表原主管单位出席移交仪式。他在讲话中表示市机关事务局坚决拥护市委常委会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移交工作。同时寄语幼儿园以此为新起点,在金平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创先争优,笃定前行,办一流教育,育一流人才,为努力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取得新进展、迈向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移交后,市委机关幼儿园、市政府第二机关幼儿园分别更名为汕头市东方红幼儿园,汕头市滨海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00425110241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5110251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5110302_调整大小.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