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人才驿站总站举办《女性如何在家庭与职场的挑战中提升自身的能量》讲座
  • 2024-03-12 15:39
  • 来源: 央视新闻公众号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发挥人才驿站积极作用,关爱女性“心”智慧,关心、支持妇女良好就业创业,助力“百千万工程”。近日,广东汕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驿站总站举办《女性如何在家庭与职场的挑战中提升自身的能量》讲座。

640.jpg

  讲座邀请汕头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国家职业资格心理咨询师王会娟女士主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教学、实例分享等授课方式,分别围绕女性如何改变工作中固有的思维模式、正确对待婚姻生活中的问题、认识自己,改变自己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授。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学会了多种压力管理和情绪调解的技巧,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多关爱自己,塑造积极心态,积极工作,快乐生活,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通过云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近千人。

  本次活动也是2024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之一,由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人才驿站总站、汕头市家政服务协会主办,汕头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中心、汕头市人力资源协会、金东街道妇联等单位协办,汇聚各方力量,帮助女性增强自我提升的意识和水平,更好的提升创造力,激发自身的潜力与活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