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揭阳市领导带队到我市技工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2023-03-10 18:0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3月8日下午,揭阳市政府副市长许剑芒、市人社局局长卢洪涛一行到汕头市技工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汕头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以及汕头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许剑芒同志一行先后考察汕头技师学院陈乐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眼视光)、智能制造实训车间、汕头民用航空职业技能培训学院飞机维修实训基地以及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基地和大师工作室等。

  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市技工学校校园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后勤服务等实施情况,双方还就汕揭两地技工院校联合办学、帮扶共建和师资能力提升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