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活动
  • 2022-06-15 15:33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有关部署,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到位,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月6日开始在市、区(县)联动组织开展以“纾困稳岗、人社给力”为主题的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以纾企业之困解就业之难,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人社力量。

  6月8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带队到龙湖区,会同龙湖区人社局有关人员,深入到超艺螺丝工业有限公司及裕美(汕头)制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人社惠企政策享受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个性化政策宣讲,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引才等需求,周崇凝同志现场要求区人社局要主动加强企业对接、提升经办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市人社局推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快速有序落地见效。今年头两批返还资金超7700万元,惠及企业近42000家,覆盖了全市90%以上的稳岗返还政策目标企业,惠及职工37.23万人,实现了政策出台即落地。

  阶段来,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全面组织开展“三送”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各区(县),与区(县)人社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选取重点企业集中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和上门服务,第一时间送上“雪中炭”“及时雨”,以点带面推动“三送”活动的开展,达到释放政策利好、传导政府支持、纾解企业之困,增强社会信心、稳定就业局势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