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澄海区人社局:技能培训让养老服务更优质
  • 2021-10-15 09:43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0月11日晚,澄海区老年患者护理短期专项技能培训班在澄海区人社局培训楼顺利开班,46名医疗护理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医疗护理服务培训项目是“南粤家政”工程重要培训项目之一,为提升老年患者护理人员职业技能,推动养老服务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带动就业创业,在澄海区人社局指导下,澄海区知硕职业培训学校(区级南粤家政服务示范基地)与澄海区卫健部门联系对接,筹备本次培训活动。培训班为期三周,共86课时,采用线上视频教学加线下授课实践操作的模式,通过老年患者护理职业工作须知、医疗相关管理制度、老年患者护理基础知识等理论学习和老年患者常见疾病护理、给药护理、康复护理等操作技能训练,使学员具备老年患者护理职业能力所要求的技能,能够胜任老年患者护理岗位工作。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演示、问题解答等形式为学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示范。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主动与老师进行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培训课程结束后,将采取笔试和技能操作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获得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重点是推进医疗护理员、医院陪护工等的技能培训,培训专业化的医疗护理服务人才,将专业化的技能操作、服务理念灌输给医疗护理服务从业人员,为澄海区健康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促进澄海区家政服务提质扩容,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