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3 15:1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8月18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君亮、成员陈喜祥莅临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纯出席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逐一发言,谈心得、讲体会,开展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推动工作落实的目的。


  马翔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践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收获,并就扎实推动各级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聚焦“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自己的终身必修课,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红色基因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忠实传人。 二是要聚焦“悟思想”。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立身之本,突出重点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三是要聚焦“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民生情怀,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人社职能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突出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  四是要聚焦“开新局”。进一步坚定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围绕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目标定位,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人社工作,在“闯创干”中推动人社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