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少青为金平分局党总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2020-07-05 21: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近期,汕头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到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挂钩联系分局的党组织或结对村(社区)党组织上党课。7月1日,汕头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吴少青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为金平分局党总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剖析深入、形式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党旗,吴少青同志带领金平分局党总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吴少青同志为党员讲专题党课。他指出,新形势下,社保经办机构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关键在5个方面:一、在坚守初心中永葆政治本色,要坚持政治引领、要把牢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能力。二、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武装,要示范带动,做好学习文章;要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持续巩固,做好常态文章。三、在攻坚克难中增强过硬本领,要切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要加大力气破解当前工作难题、要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先进做法。四、在履职担当中锤炼扎实作风,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树立社保部门良好形象;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经办能力水平。五、在严明纪律中提升防腐能力,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全覆盖、要突出做好预防机制建设。

   吴少青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利民举措转化为可观可感的民生成果,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社保经办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政策落地有速度,便民服务有温度,政策宣传有广度,风险防控有力度,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这样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也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