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十九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05-19 16:18:25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5月17日下午,第三十九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高速公路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詹小玲同志作题为《浅谈新形势下对国有企业内部审计的认识》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19161932.jpg

         在专题讲座上,詹小玲同志从企业内部审计的定义及特性、目标和职能、存在的问题及相应措施、国有企业建立内部审计的意义等4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和归纳。同时,结合自己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及工作实践,对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并提出要实现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需要从提高内部审计的独立性、拓宽内部审计的作业领域等方面着手改进,让大家对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对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继续加强该方面学习,通过以审促治、以审促改、以审促建,提升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市属国有企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为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