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十五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04-11 11:50:14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4月6日下午,第三十五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市体能协会副会长蔡益水作题为《体能与健康》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在专题讲座上,蔡益水从体能训练的意义、体能训练的定义、如何正确使用我们的身体运动等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自己作为前田径运动员的专业特点,通过现场动作演示的形式,生动细致地讲解了专业的运动知识和科学的运动方法,有针对性地提出在生活中如何预防运动损伤,并引导大家遵循健康、全面、渐进的原则,进行有效的健身运动,让大家对科学、合理、安全进行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良好生活及运动方式的养成,从而以饱满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营造健康幸福、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